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儘管帕奎奥在菲律賓是神級的英雄人物,他在今年2月時卻惹出失言風波,語出驚人發表對同性戀的看法:「你有見過動物同性交配嗎?動物都可以分辨性別,同性戀比動物還糟。」歧視言論立刻引起反彈,NIKE決定解約、洛杉磯葛洛夫(Grove)購物中心也公開表示不歡迎他。

菲律賓於9日舉行大選,除總統、副總統外還將選出12名參議員、近300名眾議員以及其他各地首長和議員等,10日已完成93%的開票數,「國民拳王」曼尼帕奎奥(Manny Pacquiao)以超過1500萬張的選票篤定成為參議員。

20分鐘內性侵3次淫魔被鞭22下

帕奎奥4月宣布從拳華納威秀 六折壇退休,專心從政。此次菲律賓大選共有50名候選角逐12名的參議員席次,據10日的開票數,帕奎奥以超過1500萬張選票排行第8,幾乎篤定當選,外界也預測帕奎老虎城 電影 停車奥會參選下一屆、2022年的總統,目前的大勢則助於他下一步走進總統府馬拉坎南宮。

威秀訂票 座位

她實驗30天不喝飲料結果超訝異

台中 威秀 花旗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被桶3刀只是拒絕「續攤做愛」

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

小暖弟留2年長髮助人卻罹癌4期



▲拳王帕奎奥在菲律賓是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華納威秀 早場時間合報導

辣到大遠百 威秀 gold class冒煙 有波有腦女律師變麻豆

帕奎奥隨後致歉,他說:「我威秀 怪獸大學拿動物和同性戀相比,傷害了人們,我感到抱歉,請原諒我。但我依然堅持自己的信念,基於聖經所言,反對同性婚姻。我無意譴責LGBT族群。」

還迷6塊肌?啤酒肚男猛烈崛起

少年找到古城?專家:只是玉米田

華裔信義 威秀 票價留澳女學生遊藍山墜瀑布亡

汽水喝一半驚見完整老鼠在瞪你

台灣12:29再震熊板橋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本同時間也震

47元4d 威秀 優惠跑百公里!「空氣汽車」量產

名校畢業!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

丈夫塗指甲油背後故事感動網友

37歲的曼尼帕奎奥是菲律賓著名的拳擊巨星,出生於貧困家庭,後來在拳壇發光,拿過8次不同級別的世界拳王金牌,成為菲律賓人心中的傳奇拳王。近年他開始參與政治,2010年起已擔任過2屆眾議員,但他因兼顧拳擊常缺席會議,2014年一整年還只出現4天,引起不少批評。
arrow
arrow

    sparrow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