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 線上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 線上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貼出的對話內容可以看到情侶檔男友傳了,「我只愛你齁」、「早點睡~~~肚子痛痛就要想我~~~」,流漏滿滿對女友的疼惜之情,女友雖然回覆了一張女孩哭泣的貼圖,但他還是沒察覺自己傳錯視窗,繼續用疊字法關愛,「怎麼了寶貝><,還痛痛嗎?」,一直到女友坦白後,他才瞬間回神罵了「X」,最後引用海濤法師「寒戰 2 線上看你看到的都是假的、假的、假的,你的眼睛業障重」,叫網友關掉視窗,但是單身的原PO...早已受到強烈的粉紅氣場攻擊,自嘲「體會了出家人想要傳遞的真諦」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牛吃草」怎麼念才通順?

聘御廚遭批他:不然學馬亂吃?



文章發表之後,網友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回應,「這語氣轉變,完全兩個人啊XDDD」、「快把line刪掉,唸阿密陀佛」、「原PO眼睛業障消滅了嗎XDDD」、「這是永久性傷害」、「他寶貝沒回說... 我看見你叫別人寶貝?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有過相同經驗,「有時有群組又有私聊真的會回錯...」、「我姊傳錯原要在私人群組罵上司的訊息到上司line上後,所有對話背景都改用相關照片。Ps最後上司哄回來了,沒離職,覺得她有點厲害。」

▲網友在笨版分享被朋友閃光彈攻擊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挨批!鍾年晃:教師「年資從15歲算」



柯南神解安樹大招風電影票房德魯點魚和白飯的真相

陸喊台非國家哈佛:請你們離開





月薪85K找無人?技師23字揭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 原因

美女醫出軌案外案?真相要這樣看

一例一休崩盤?蔡被噓成蔡英九

蘿莉雙胞胎熱無冷場!寒戰2>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六弄咖啡館全文跳GFRIEND

▼馬上請出海濤法師開示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看透蔡英文寵物當家線上看 youtube北京採「窮台」

國三生這樣畫重點網:老師崩潰

現在聊天對話視窗很多,偶爾會不小心傳錯群組,有位網友就在「批踢踢笨版」發文表示,自己跟一對情侶是好友,3人有一個共同的Line群組;有天一直訊息不斷傳來,他沒注意寫甚麼就點了進去,沒想到看完之後差點被閃瞎,也就此體會了海濤法師所說,「哎呀,眼睛業障重」,是有他的一番道理的。

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

▲這時候才發現傳錯視窗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咦!台中市天空出現「龍捲風」雲

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好看嗎

寒戰2 線上>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
arrow
arrow

    sparrow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