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2電影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出神入化2電影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2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2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買6千元海景住宿券結果看雜草

▲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於公園指責一位榮民伯伯,並把影片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辱罵老榮民洪素珠:伯伯先挑釁

台中哪條路電影忍者龜線上看最不平?答案引熱議

出神入化 2 彩蛋

「銅板立筊」10年地震都不倒厲陰宅2何時上映

事實上,洪素珠昨天也在臉書PO文指出,當時在二二八高雄紀念公園裡,這位老伯伯在笑台灣人好笨,原以為他是台灣長輩,後來才發現是「中國難民在笑本土台灣人,他刻意回來看本土台灣人被屠殺的現場。」她直言,他們的心裡很清楚,中國才是自己的同胞,「本土台灣人被中國人屠殺,這是抗日勝利的榮民嗎?」

洪素珠還提到,自己也要向伯伯道歉,「那請伯伯出來,我們面對面,因為我覺得仇魔獸:崛起 演員恨不能解決事情。」話鋒一轉,洪表示,「現在又透過中國那邊的網軍,如果你認為他是中國人,中國祖國應該接他回去,不應該來罵我們台灣人,台灣人真的不欠中國人。」

洪素珠稱台灣出神入化 2 評價民政府成員..組織爭議多

飆罵路過老榮民洪素珠要中國難民滾

民政府再發聲明:與洪素珠沒關係

厲陰宅 2

出來面對!洪素珠成另類網紅

洪素珠是故事媽媽高市府:只是代班

洪素珠道歉:請他出來我們面對面



葉毓蘭:霸凌老人無懼公布蒐證影帶

要無辜榮民滾她曾說:別製造對立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

x戰警未來昔日天啟

台灣民政府講話了:洪應自己出面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影評修正

黃暐瀚批洪素珠:忍者龜名字採訪不是羞辱人

自稱是「公民記者」的洪素珠,在今年2月28厲陰宅2 qvod日於高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「採訪」一位榮民伯伯,過程中卻指責對方「中國難民」、「滾回你的祖國」,引發網友撻伐。洪稍早出面解釋,當時是伯伯先挑釁,該段影片之前雙方有起衝突,並強調這是存在台灣社會的問題,要外界「不要散播謠言」。
arrow
arrow

    sparrow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