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真實故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厲陰宅2真實故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真實故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真實故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高雄陳姓男子約女友到鹽埕區一家旅館吸食安非他命,警方獲報待情侶步出時攔查,在身上起出4包安非他命,陳嫌看到抓他的偵查佐黃順賢,嚇得呆若木雞,約10秒說不出話,吞吞吐吐說,「你怎麼又知道我在這」,原來這次已是他第4次吸毒被黃員逮補。警方指出,6月初陳嫌(39歲)與女友至旅館吸毒,警方獲報向櫃台清查入房客人資料,發現陳在旅館休息,1小時後兩人神情恍惚步出,黃員旋即在陳嫌身上起出安非他命4.44公克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。陳嫌供稱,毒品是綽號「阿忠」的友人寄放,寄放的酬勞是可以免費無限次吸食毒品,因好奇加上吸食「免錢」才嘗試吸毒看看,沒想到因此染上毒癮被逮,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罪嫌送辦。有刑警界宋逸民稱號的黃順賢,連4次逮捕吸毒的陳男。記者陳維鈞/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arrow
arrow

    sparrow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